大數據群英榜

決賽群英榜

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最終含高中職組9隊,共計37隊一同在成大電機系進行決賽。恭喜以下得獎的同學,抱回豐厚的獎金;沒得獎的同學,也得到了寶貴的經驗。本次決賽過程及頒獎的照片,已整理上傳,歡迎自行下載(決賽)。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


(2018/12/05 15:40 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大專院校組

冠軍 (冠軍獎狀每人一只、獎金參萬元整)

周政輝、高嘉駿 同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碩士班)

亞軍 (亞軍獎狀每人一只、獎金貳萬元整)

黃冠賢(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財務金融系)、羅政翔 (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同學

季軍 (季軍獎狀每人一只、獎金壹萬元整)

黃思嘉、金多鴻 同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特優 (特優獎狀每人一只)

陳韋廷、張郁旻 同學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航空通訊電子科)

陳怡靜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資訊科學系)、林凭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同學

蔡佩蓁、劉厚廷 同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劉宗晁、宋泉儒 同學 (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優勝(優勝獎狀每人一只)

施柔安、王梓峻 同學 (世新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許圓昕、葉玫筠 同學 (世新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李幸容、廖月英 同學 (世新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黃聖瑋、楊世宏 同學 (中國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簡君維、陳維昕 同學 (世新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佳作(佳作獎狀每人一只)

劉家銘、陳雅筠 同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王成允、吳柏毅 同學 (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許竣凱 、莊政憲 同學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航空通訊電子科)

葉宗運、劉宇妍 同學 (中原大學 應用數學系)

黃鐙嬋、陳芃如 同學 (世新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資訊科技組)


高中職組

高中職組 冠軍 (冠軍獎狀每人一只)

王俊勝、江政翰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高中職組 亞軍 (亞軍獎狀每人一只)

魏束澐、高玉婷 同學 (雲林縣私立大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料處理科)

高中職組 季軍 (季軍獎狀每人一只)

黃子誠、王竑翔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高中職組 特優 (特優獎狀每人一只)

邱漣杰、葛聖謙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莊承翰、黃人傑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韓材德、邱柏瑋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高中職組 優勝(優勝獎狀每人一只)

黃昱誠、劉建佑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吳俊穎、黃聖耘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邱庠綸、王廷皓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